喜报——金山世外小金灵在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金山世外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29

挑战自我,无惧困难;接受挑战,勇于探索。学习的路上有战胜困难的决心与雄心,才能有收获的喜悦。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赛中,金山世外小金灵再获佳绩!


澳大利亚数学思维挑战赛,分为五个难度级别,适合从小学三年级至高中三年级同学参加,是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校际数学竞赛。2020年的比赛,中国赛区共有来自全国2435所国际学校和重点高中的38516多名学生参赛。其新颖的题型和多语言试题让全球的数学爱好者们得以在数学学习领域切磋学习,并深刻体验数学思维的乐趣!

金山世外二年级的小金灵们勇于挑战三年级级别,积极参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同学自愿报名参赛,获奖23人。其中,一等奖8人;二等奖9人;三等奖4人;数学技能奖2人。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小学部数学学科“1+X”课程模式成效的又一有力证明,是进一步拓深“思维体操”校本课程的助推器。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来的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相信自我,挑战自我,证明自我的勇气与自信也令老师们倍感欣慰!2020年,我们以赛促学,金外学子,怀揣梦想,必将更好!

  我们恭喜获奖的同学们,也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