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unique ——金山世外小学部英语课程 ​

发布者:金山世外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292

原汁原味的世外英语课程

金山世外小学部的英语课程延用世外小学全套英语教材,加强多版本教材的整合研究。英语课程通过课堂教学、学科活动,以及英语戏剧表演,让学生在不同的评价方式中增强自己的语言理解力和表达力,拓展自己的语用能力,丰富自己的文化视野。鼓励学生在学习中乐于模仿、善于表达,勇于参加各种英语实践活动,掌握一定的语言学习方法,形成对英语的感知能力和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以及正确的情感态度价值观。


提升阅读力的蓝思分级阅读

阅读在英语学习中同样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对正在成长中的小学生,养成英语阅读的习惯不仅是孩子们形成英语语言能力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其身心全面发展的重要基础。英语阅读是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增长知识的重要手段。为提升金山世外小金灵们的英语阅读能力,我们引进了蓝思分级阅读平台,因其纯语言、标准化在线测试的特征,成为全球最具公信力的分级阅读方法。每一个金外的学生的可以结合自己的“蓝思阅读值”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英语书籍,并借助于听原声朗读来训练听力;借助于跟读来训练口语表达;借助于默读来强化英语阅读能力。


提升表达力的英语戏剧表演

戏剧融入英语课堂学习是孩子们习得语言的最佳途径,也是孩子们体验不同文化、认识自我、认识他人、认识世界、发展多元思维的窗口和平台。英语戏剧鼓励学生通过声音和动作来探索理解语言,加强英语正确发音、拓展词汇量和提高自我表达的能力、增强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鼓励学生发展创造性思维。戏剧表演有助于提高孩子对英文的理解,也能让孩子们习得最纯正的表达方式。孩子们在沉浸在全英文的语境中自信表达,舞台上呈现出创造力、感受力、理解力、适应力和肢体语言的表现力!


多姿多彩的英语学习活动

英语与心灵的碰撞,注定是一段美妙的旅程,在这段旅程中,孩子们将会遇见最好的自己。金外每学年的英语节都是老师和孩子们最期待的日子。英语老师们会根据孩子的年龄和心理特点设计不同的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2020年的寒假不同寻常,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挡住了我们外出的脚步,也推迟了我们的开学时间。“宅”一样的寒假,小金灵却有不一样的时间规划,他们进行蓝思分级阅读和绘本阅读,还能用英语介绍新冠肺炎。


Activities(活动篇)


作品篇

春风十里不如你,弱水三千取一瓢。

The school fits you is the best!